undefined

Narcos Theme Song毒梟主題曲 -《Tuyo》第一個愛上的西語歌,太有FU了!

聚餐時跟朋友在討論美劇
被推薦了一大堆,最後結論是: 怎麼什麼好看的片都跟什麼毒品、販毒有關啊xddd
總之,繼 神劇"Breaking bad"(絕命毒師)!!! 之後,我又被推坑了
這次是"NARCOS"(毒梟)!!!

毒梟這部戲很酷的一點是,他是真實故事改編的,講述了哥倫比亞販毒集團卡特爾(Drug cartel)講古柯鹼販售至全球,與執法機關相抗衡的故事。戲中大量場景都在中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並不時插播真實的歷史鏡頭,節奏明快不拖戲。裡面的大毒梟帕布羅·埃斯科巴(Pablo Escobar)是主角之一,跟著他看哥倫比亞的歷史與政治發展,是我們遠在亞洲鮮少觸及到的事件,搭配劇情真是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尤其他的主題曲我超喜歡的~~ 
不是一般的歡樂熱情西語歌,真的很有FU啊!

 


歌名: Tuyo (你的)
歌手: Rodrigo Amarante (名字太長簡稱羅吉歐就好)


Soy el fuego que arde tu piel
I am the fire that burns your skin
我是燃燒你的肌膚的火焰

Soy el agua que mata tu sed
I am the water that kills your thirst
我是澆熄你的飢渴的泉水

El castillo, la torre yo soy
The castle, its tower I am
我是城堡,我是高樓

La espada que guarda el caudal
The sword that guards the treasure
捍衛著寶藏的那把劍

Tu el aire que respiro yo
You the air that I breathe
你是我呼吸的空氣

Y la luz de la luna en el mar
And the light of the moon on the sea
也是在海上的月光

La garganta que ansio mojar
The throat that I long to wet
我渴望濕潤你的喉嚨

Que temo ahogar de amor
Which I fear drowning in love
我害怕淹沒在愛情裡

Y cuales deseos me vas a dar?
And which desires will you give me?
你會滿足我哪一個慾望?

Dices tu, “Mi tesoro basta con mirarlo
You say, “My treasure is enough to look at it
你說「我的寶藏僅僅看著就足夠

Tuyo sera, y tuyo sera.”
yours it will be, and yours it will be.”
它會是你的,它會是你的。」


歌詞翻譯來源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