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一直很想再瘦一點,可是以我的愛吃程度,節食實在困難
所以最近乾脆實行「每天9杯水,趕出體脂肪」計畫

聽起來可能很難以置信,但開水很可能是減重和保持體重的最重要催化劑
雖然我們大部份人都不覺得喝水有什麼了不起,但開水可能是長久減重的唯一真正 "神奇靈藥"。
而且我發現為了解渴而喝下含糖飲料絕對是大錯特錯,完全加重身體負擔!!! 
要也是喝無糖的茶 (但我不喝無糖碳酸飲料!!)

開始大量喝水以後,我喜歡買各式各樣不同的茶或水來喝
我發現只要細細品嘗,原來好喝的水是真的有味道! (怎麼有點想哭...)

前陣子買了一瓶日田天領水,看他介紹寫說「日本母嬰水」覺得有點可怕.... 
不過其他什麼「世界四大奇蹟名水」、「活性水素水」、「天然活性氫水」都很吸引人啦,就好奇買一罐了
後來才知道他是以100%天然的活性氫水多喝多健康聞名
風糜日本媽媽界的母嬰水、女性美妝愛用美容水blah blah blah.... 就是養顏美容啦

官網資料顯示:榮獲日本經濟產業省The Wonder 500唯一代表日本的優良水品

天然活性氫水還可以幫助保濕;於肌膚上精華液前濕敷天然活性氫水10-15分鐘,做為日常保養的前導美容水

乾肌覺得感動~ 這比濕敷化妝水划算太多了吧

 

↓上瑜珈課的必備水

S__16883718.jpg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在辦公室裝的水太難喝
覺得日田天嶺水比較順口,喝起來很舒服,解身體的渴~但不是含糖的寶礦力水得喔
連續買了幾天,越喝越有感,沒有臭臭的怪味

屬於pH8.3弱鹼性礦泉水,口感純淨甘甜
品質也很好,不會參差不齊,不愧是日本原裝進口礦泉水~~

不僅是健康飲用水,在沖泡茶葉、烹煮米飯等,更能帶出食材口感及香氣;在台灣知名的拉麵店-勝王拉麵,皆使用日田田領水做為熬煮高湯的湯底,HEN厲害!!

↓最後一波秋老虎,喝舒服的水~

 

S__16965657.jpg

↓日本進口~check!

S__17260563.jpg

 

後來逛寶雅又看到他出茶飲,而且是我最需要的膳食纖維茶 (女生真的很容易便秘u know~),馬上就買一罐來喝喝看
他是日本九州國產杵築茶,也是用天然活性氫水沖泡、日本原裝進口,最重要的是內含5g膳食纖維,可以補充我日常所需的不足~

S__16982020.jpg

其實他沒有像我一喝鮮奶就拉那樣誇張 
只是每天都喝大量的水,偶爾喝點茶可以換換口味
而且他的茶以日田天領水及九州大分縣的「杵築茶」沖泡而成,杵築茶生長地理環境四面環山,山林間氣溫變化

因而造就膳食纖維茶獨有的濃厚香氣,這種味道是我很喜歡的~

(就是那種吃完麻辣鍋會想喝,去油膩的味道!)

常溫下可以保存一年,喉韻甘醇,我覺得很適合飯後飲用,喝完口腔瞬間清爽

S__17260562.jpg

 

↓同事也被推坑

S__16965656.jpg

現在很多地方有賣

實體店面:信義新光三越A11 美麗超市、全省Citysuper、JASONS、寶雅、 全家便利商店X天和鮮物、安永鮮物    
網路:
1.官網 http://www.uni-cooperate.com.tw/m/ 
2.MOMO購物網 https://goo.gl/MsQ641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