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以前沒有很注重運動時的穿著,就是隨便套個棉褲短袖就出發,覺得寬鬆又舒適就可以了

後來比較常跟朋友一起相約運動,卻老是被開玩笑說是不是穿睡衣出門
才突然驚覺自己是不是太隨便,尤其是棉褲還很容易起毛球...... 
 
更糗的是,我這麼容易流汗,卻沒有穿對運動褲
無法好好吸濕排汗,總是覺得很悶熱 (屁股常常濕一片也不好看啊!!)
曾經買過一些平價的黑色運動褲,不過很緊很不舒服
就像把靜脈曲張襪套在整個下半身,運動起來覺得更吃力
 
因此這次主動報名   VOUX    邀稿,特別指定他們的機能緊身褲 - Irisation灰色款
 
最先看上的是它的3D轉折花紋,層次很特別,不像一般的黑色緊身褲無聊無聊的
所以剛收到的時候,就覺得外觀超喜歡,感覺平日穿也很有型 (以後運動都不會被笑穿睡衣了吧!)
 

S__18292779.jpg

 

再來就是看上他抑菌防臭」、「蓄熱保暖」、「抗起毛球等特質
完全打中我心!!
它摸起來材質很柔軟滑順,實際穿上去後,只有四個字:「物超所值」!! 
 
S__18325529.jpg
 
我穿的是S號,除了版型好看以外,彈性也很好,可以包覆到腰部
但不會像之前一樣覺得過緊,反而是很服貼、滑順
 

S__18292780.jpg

S__18292781.jpg

 

腰部有小口袋,我出門都會放鑰匙&悠遊卡
褲頭還有穿繩,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做調整
 

S__18292782.jpg

VOUX 是由台灣製造,手感很好,絕對是品質保證 (不像在X寶踩過太多雷了) 
 
 
根據官網說明,它的版型有做梯度壓差,可以幫助乳酸推展代謝,減少運動過後水腫的後遺症
所以只要是去跑步,我就一定會穿它!
畢竟女生都很怕腿會越來越壯
 
另外,此產品有通過國際測試機構認證,具有抗起毛球的特性
加上他吸濕排汗的效果很好
在做拉筋、重訓或是瑜珈動作時,再也不會因為想要遮掩毛球或是流汗的部位而覺得不自在
可以更專注在自己的運動上
 
 

S__18325530.jpg

 

現在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趕快揪團手刀去買!!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