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我的皮膚變得很敏感,直到老公幫我買了華顏新肌的產品,用起來清爽很保濕,解決了我懷孕肌膚變化的保養問題!華顏新肌標榜:沒有防腐劑、沒有香精、沒有酒精

QQ泡沫洗臉慕斯

植物比例,好沖好洗不乾澀的洗臉產品,是安心的第一步

「無香精」的氨基酸濃密泡沫清潔

Q彈綿密的泡沫,毛孔享受SPA清潔按摩,有效清潔,洗淨力滿分!


一擠壓出來,直接就是輕盈的泡沫跑出來

為我這懶人媽咪省去了好多時間,直接用泡沫清潔的感覺真棒!

 

無酒精,保濕化妝水

懷孕時的肌膚怎麼好乾燥,快讓我快速補水吧!

植物比例,而且懷孕過程不要再給我黏膩的保養品,華顏新肌保濕化妝水黏膩度低,清爽好自在!




一開始覺得很怪,為什麼普通化妝水不會有白色泡沫,而華顏新肌的化妝水有呢?

還專程詢問了一次,原來這是甘草成分!

懷孕過後,不太能在接受黏膩的商品!水狀的化妝水特別讓我喜歡。

 

華顏新肌保濕乳液(好角色)

這款乳液GOOGLE後才知道~原來這是華顏新肌的兩大紅牌之一

連藝人媽咪和孕婦雜誌都多多報導推薦過.

天然來源的柑橘纖維成分,保濕又控油,貼心地讓媽咪敏弱的問題肌不再是問題

無油膩的水果型保濕乳液,難怪雜誌專訪單一產品呢!(認同!!)



多層次抗氧精華(好角色)

這也是華顏新肌紅牌之一呢!也是多次出現某藝人媽咪的BLOG推薦名單中

重視媽咪的疑慮,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完全不含防腐劑

很多媽咪最難接受身體和臉部肌膚的變化,最討厭被歸類為黃臉大肚婆!

華顏新肌多層次抗氧化精華自然系的雙重抗老成分,用天然來源的植物精華來預防、淨化調理肌膚,減少暗沉

難怪銷售頁面上,總是銷售數量名列前茅!就連在媽咪寶貝雜誌,當曾當選TOP10好商品呢!





懷孕期間一定要更加多愛自己一點,除了外觀美麗之外,也要照顧好自己與寶寶的健康。

尤其「無香精」讓我這孕吐嚴重者,在保養過程中就是這麼放心(不想再吐了)!

有機店評鑑販售的品牌,就是讓我多了這麼一份安心!

無防腐劑、無酒精的理念,讓我那醫生老公也少了份擔心!

 

妝廣字號:10311068.10301020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