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說來慚愧,楊乃文唱歌這麼好聽又集美麗與帥氣為一身
以前我卻對她很不熟悉,頂多聽朋友唱過女爵

後來有一次唱歌,聽到她的《未接來電》
就覺得: 哇~蠻好聽的耶 (可能朋友唱得好也有差XDD)
然後回去開始survey她的歌

因為那陣子很常唱歌,所以想增加一些新歌來唱
(畢竟時下KTV的最新排行點了10幾頁我大概只會一首....)

後來又陸陸續續挖寶,把她以前的歌都拿來聽一遍

這次推薦的《我從來都不欣賞你的幽默》
是我近期超愛的歌~~
覺得這首歌很輕快,又很有個性,根本就是楊乃文的歌 (迷妹模式)

趕快來聽!
聽完一定會想納入歌單的啦!!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楊乃文

作詞:馬念先
作曲:Sasha Smith & Vivian Smith
編曲:Sasha Smith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所以我沉默 話不多 少開口 尷尬的笑容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所以我冷漠 也不是沒說過 你就是聽不懂

我從來都不欣賞你的幽默 一次都沒有
你拼命取悅我 讓自己像小丑
別再取悅我 別想改變我 還當你是朋友


我從來都不欣賞你的幽默 現在到以後
你只放不會收 讓玩笑變惡夢
別再跟著我 別想說服我 讓彼此都難受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所以我閃躲 板著臉 低著頭 眼神不交流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就是想不通 明明同樣星座 怎麼差這麼多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