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幾個月前朋友跟我提到她去除私密處毛毛的經驗
引起我對熱蠟除毛的興趣,回家以後就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熱蠟跟蜜蠟不一樣喔!)
從那時開始就很想嘗試,而且朋友推薦的也比較放心
 
終於有一天想到這件事,就心血來潮的打電話預約
老闆娘接起來招呼一下之後,就問我上次除毛是什麼時候?
我: 欸... 我昨天才刮過
老闆娘: 喔! 那這樣要給他再留至少一個月喔! 太短會除不乾淨
 
不~~ (內心吶喊)
最討厭毛在長的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了
整個都會超不舒服
可是我把心一橫,覺得想這麼久了,一定要來除除看
因為網路上都說除完的毛不會刺! 我決定來個先苦後甘!
 
所以我就約了下個月中,剛好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迫不急待呀!!)
中間經歷了各種刺癢難耐的痛苦
終於捱到那一天
 
下班後從公司做捷運到中山站附近吃飽飽,準備應戰翔美流(因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到了之後,老闆娘會給你填資料,然後跟妳確認這次的服務項目
我選的是"全除"~~ 就是要下面光溜溜才爽 (老闆娘說這是最熱賣的項目)
好像還有菱形、愛心、水滴等各式各樣形狀 (其實蠻好奇的,下次會試試)
初次體驗打八折$2000,之後都是$2500
 
中山站的是總店,裡面有兩間美容室
老闆娘帶我去其中一間,裡面有一張床、洗手台、淋浴間、掛衣服的櫃子 (如下圖~~)
先單獨在裡面沖過下半身,擦乾以後,圍著一條前開叉的毛巾
敲個門老闆娘就會進來直接開始囉~
 
undefined
 
雖然有點緊張,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不是什麼小丫頭了
躺平後,老闆娘直接把我兩條腿打開,掰成青蛙腿,我也不是很害羞....
老闆娘也很自然地跟妳隨便聊天
 
一邊聊一邊熟練的把熱蠟塗在毛上
聊一聊突然冷不防的撕下一張,有點微刺
毫無預警!  (我好像蠻耐痛的)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拔毛"之旅 (還蠻有趣的 哈哈)
後面也持續著聊天,然後一塗一拔
有時候也會自己玩手機遊戲
 
有些毛比較粗的部位真的有點痛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小菊花附近竟然不痛,因為那邊的毛沒除過,都很細
(只是除小菊花的姿勢很好笑,要自己抱著膝蓋)
 結束後還會用小鑷子把太短的地方都拔乾淨
最後塗抹滋潤的乳液就結束了~~
老闆娘也會免費提供後續幾天藥擦的保養乳液
 
整體來說,此次體驗非常愉快~
目前已經過了一週,沒有任何不舒服
不過體質因人而異喔!
 
因為這是初體驗,有機會想試試看別家,不過翔美流是絕對會考慮再去的~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