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s app.jpg

最近迷上一個手遊「模擬市民」

小時候有玩過桌機板

這陣子太閒,發現有手機版就載來玩玩看

sims.png

一開始太窮覺得有點難玩,不過經過我耐心地引導我的市民XDD

大概一個禮拜,就升到第11級了 

而且還結婚生子,目前有一對夫妻+baby & 一對宿敵 &一對摯友 還有一些路人市民 (到底是有多閒.....)

 

可惜現在沒什麼人可以陪我玩

鄰居太少,有時候都無法破解社交任務QQ

有沒有富豪可以來當我的鄰居呀~~

 

↓我的狗狗,看起來有點兇 (只能買最便宜的...)

狗狗

 

↓普通的小屋

普通小z;6.jpg

 

↓作有錢的鄰居_豪華的家,破解社交任務都靠他了

豪華鄰居.jpg

 

↓我的市鎮,看起來很窮困

全景.jpg

 

↓做太多食物但是桌子不夠,所以放在地上,哈哈

食物.jpg

 

↓做木工的人

木工.jpg

 

↓已經沒在玩的鄰居,他的市民都發臭而且亂尿尿................

xup6rm 尿尿.jpg

 

↓開箱破解任務中,竟然˙要17小時!!!

GYM.jpg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