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朋友的影響開始聽Indie music
以前學生時期聽國外的比較多,國內則聽抒情較多
慢慢地接觸到國內的音樂人
才漸漸開始涉獵一些國內的音樂

因為山海認識的草東
最近真是太紅了啦
一堆人因為電視劇-麻醉風暴2來聽爛泥
其實爛泥也是我最近瘋狂播放的睡前歌曲啦(咦?!....我本身很好睡XD)

PS. 麻醉風暴大推! 藥廠業務的朋友說很真實~~ 值得收藏!

 

 

草東沒有派對 

爛泥

作詞:草東沒有派對
作曲:草東沒有派對

 

噢多麼美麗的一顆心
怎麼會 怎麼會 就變成了一灘爛泥
噢多麼單純的一首詩
怎麼會 怎麼會 都變成了諷刺


我想要說的 前人們都說過了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們虛構的 


噢多麼乾淨的一幅畫
怎麼會 怎麼會 充滿了悲傷
噢多麼天真的一句話
怎麼會 怎麼會 像噩夢一樣

 

 

 

 


arrow
arrow

    阿狸亂玩跑跳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